童真痛苦

⚠️⚠️⚠️销售和二创授权不开放,其他注意标明出处,有事小窗

【双叶/all叶】兰因絮果

白云苍狗,时光荏苒,繁华街景随同春絮,散于春风,惘剩愁。沧海桑田,不过一梦,人烟气散,徒留瓦楞上青苔睥睨着房前静默的少年。


 

燕过无痕,雪泥鸿爪


 

叶修轻笑一声,却始终扯不上嘴角

 





倒是那花红艳,草浓密




 

青丝细雨濛濛,潸潸涔涔,无声打湿空气,雨幕收敛视野,悄悄的褪去四周的人烟鸟鸣,一遍遍的扶起又打压着庭中苍翠

似无情无义的自成一隅,将人迹一遍遍洗涤


 

那个名为叶修的少年,一遍遍的轻抚门廊前斑驳的红柱,丹漆泛黑,内朽而不堪一碰

 

他抚摸良久,黯黯的收回手,呆呆的望着自己的手心,那苍白的手上沾满坭润





若是以往,他会骂骂咧咧的阻止他吧





叶修茫然的想到,手掌悄悄的合拢,挽留住手心的温度



只是这次

他再也不会,口中一遍遍的嫌弃,却自觉的握起,从口袋拿出那方帕子,小心为他擦拭

 




嗒……嗒…


 

那天也是下雨吧……



叶秋…





你说过



这个世界上,只要是人能踏上的地方就会有人,我不会感到孤独



你也说


你不会让我孤单的生活在雕梁画栋的宅子,我合着该拨云见日,览遍天涯






可你知否


世界诺大,遇不上安心人,就算门庭若市,也悄然无声


灯火万家,找不到心上人,就算铁树银花,也星火阑珊






知否


晚秋那日,未出口的那话,成为我此生遗憾






知否


览遍天下,蓦然回首,那人已入阑珊处

不复还,我心寒




这世界这么大,却不再有我心一隅所安之处







……





 

水滴伞沿,划入泥洼,振起涟漪

他看向天空,青霧满野,空无一物,就如同此时的他一无所有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



没主要内容,剧情全要看各位脑补了



虽然我很少通过文字表态,但这里我还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


这个圈子从来都没有永恒不变的,不管是事还是人。

世界随着时间流逝,我们也流逝,是熬夜时创作的热情,是众生平等的生命

每个人都是各种意义的过客,不论是圈子还是生活


或许各处不尽人意

但我们真正的存在过,存在创作的热情,迸发出灵感时的喜悦,文笔瓶颈的懊恼,收获赞美时的满足……这些都是属于各写手的回忆


吃到粮的喜悦,与作者有相同爱好的喜悦,互动的喜悦……这些是读者的回忆





不知各位是否有cp厌恶期,我不清楚其他人,但我是有的


越是狂热的喜爱,往往导致后来无尽的悔恨,甚至从此清空一切,回归空白




我清楚,我所写的每一个句子,都曾经被或多或少的网友阅览


那就足够了


我想,一张图,一篇文章便是一个小小的世界

里面有作者的价值观,有读者的视野,他们交错一起,便影响了一个又一个人


我会为我磕cp而后悔,但我从来不为我写文画图后悔,因为我知道,在世界上存在那些受过他影响的人


我承认他们,因为我需要为发言负责




各位书写了自己的历史,缔造了属于作者心安的世界



就像我文中所说的那样,自然天然的希望抹去人类的痕迹

文字天然储存了我们的情感,时间天然抹去我们的情感


往前百年,我们不在;往后百年,我们不再




剩下的,只有那些流传文字中的感情




它们是我们在日新月异时代中的安定处

他们是我们在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时,所期待的真善美






甜文对这个世界的善进行发掘

虐文在告诫来者,不要重蹈覆辙




写手用文字描述自己内心,读者感受生活,修补生活空缺




一代代人就在各自的扶持中成长

圈子像波浪一样

起起伏伏中总有被推起的浪花,但也不能忘记那些因此下沉的暗涌



人们来来往往,汇聚在此,又分道扬镳





虽我心中有千言万语,但书即此,只剩一句




虽千万人,吾往矣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